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护肤:30岁林志玲 18岁的保养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7日13:20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身高175公分,脸蛋甜美,身材姣好,当选“台湾第一美女。对她而言,自己的美貌已经习以为常,但她还要和我们分享,即使你已经超过30岁,但是依然能够拥有18岁美丽.

30岁的林志玲 18岁的美丽

美容护肤之道
美容护肤之道
  平时上舞台演出必须化妆,皮肤就很热闹了。自己在脸上花的心思很少,相信貌由心生,一个人漂亮不漂亮,看他的表情、眼睛,自信的人都是美丽的。心理扭曲的人也不会好看,所以做人要积极乐观,尽力而为。

  护肤——让皮肤自由的呼吸

  “最好让皮肤自由的呼吸,不要在年轻的时候使用太重的保养品。平常搽保养品的时候加入一些按摩的手势,就有紧实肌肤的功效。”

美容护肤之道

牛奶泡澡

至于身体保养的部份,林志玲最喜爱各式的精油、牛奶泡澡,她还曾经买了一整瓶鲜乳倒在浴缸里泡,林志玲笑说:“我泡完后妈妈一直说有牛奶的怪味,但我真的觉得好香哦!”

美容护肤之道
护肤——让皮肤自由的呼吸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